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喜获文明建设双丰收

2018-08-14 11:35: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永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福建省委文明办公布了荣获2015—2017年度(第十三届)省级文明行业名单,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系统再次荣获“文明行业”荣誉称号,是全省人保系统唯一荣获此称号的单位。这是龙岩分公司继去年11 月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之后获得的又一荣誉,实现创建文明单位和文明行业双丰收 。

多年来,公司高度重视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和基层文明创建活动的开展,始终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把文明创建作为推动公司全面发展的重要抓手。 2015年公司在被列入创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同时,积极申报福建省第八届文明行业创建考评,为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和全省文明行业,公司党委制定了一系列创建措施和考评办法,把精神文明创建贯穿经营管理的全过程。通过文明单位和文明行业创建工作的有效开展,大力培育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员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教育,持续提升干部员工思想道德素质和企业文化素养。为确保创建工作的落实,分公司对各支公司、营业部、机关各部(室)制定了量化考评奖励办法,实行日常考评、半年通报和年度表彰相结合的考评制度,努力打造公司成为“一流的班子、一流的业绩、一流的服务 、一流的环境、一流的创建氛围”,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处于领先水平。为能够给广大客户提供“心服务”,公司把窗口服务建设作为公司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保证,特别是在强化理赔服务,提高赔款速度方面做到五个一(一瓶矿泉水、一句温馨的话、一份理赔服务指南、一张服务监督卡、一次满意度回访)。同时,每次重大节日都在各大高速路口安排查勘理赔人员值班,积极为客户排忧解难,深受社会的广泛好评。

公司通过坚持两手抓推动业务跨越发展,2017年公司业务跨越十亿大关,在龙岩财产保险市场占绝对的主导地位,人民保险,服务人民已深入到千家万户,为闽西老区人民的生产生活提供20729亿元的风险保障。“龙岩模式”的三农综合保险得到了各级领导、主流媒体和国内外专家充分肯定和农民群众普遍欢迎。2017年11月,分公司被中央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评为“全国文明单位”,今年1 月荣获全省系统经营管理一等奖,迈入中国人保50强地市分公司,实现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双丰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