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华安人保财险:贴心服务温暖残疾人

2018-08-06 16:49: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日下午,漳州华安理赔分部一名工作人员正常上班后,发现营业厅门前一名残疾人坐着轮椅四处张望, 茫然而无助的样子。理赔工作人员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原来李金火因4年前由于不慎致右侧臀部皮肤破溃不愈合,到当地县医院就就诊,现已出院。自己前来办理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赔付事宜,但因坐着轮椅上不了台阶,正愁不知道该怎么办

理赔分部综合岗童加凤得知此事,放弃休假时间,立即赶回工作岗位,拿起所需填写单证到门口为残疾人提供最暖心的理赔服务。根据保险责任和赔付标准,李金火可获赔意外住院津贴50元/天的标准,住院85天(最高给付津贴天数60天)共获赔3000元。

感受理赔分部贴心服务、想到医药费有着落,李金火激动地说:“感谢人保财险为残疾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切切实实地把温暖送到了残疾人的心坎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