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都邦保险福建分公司:参加福建省反洗钱趣味运动会获团体亚军

2018-08-06 15:48: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凌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宣传,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相关从业人员的团队凝集力,福建省反洗钱协会于8月4日举办反洗钱趣味运动会,辖内包括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和其他反洗钱义务机构在内的112个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同时也邀请了房地产、会计师事务所、基金会、行内协会、典当等14个特定非机构参与。

本次运动会的参赛人员共有150人,由各公司指派反洗钱部门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参加,赛前由反洗钱协会将参赛公司统一分为10队,每队15人。共有6个竞赛项目,分别是“众志成城”、“勇往直前”、“同舟共济”、“旗开得胜“千钧一发“你来我往,比赛形式多样,但均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

最终,都邦保险福建分公司所在的联合六队以优异成绩勇夺团体亚军的殊荣。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给各反洗钱义务机构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而且进一步增强了福建省反洗钱工作队伍的凝聚力,满足了反洗钱基层工作人员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推进反洗钱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后,都邦保险福建分公司仍将积极参与反洗钱相关活动,为反洗钱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运动会.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