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

2018-08-06 15:44: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晔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8月1日,福清中心支公司特邀福州社安防火中心姚教官为本部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姚教官通过通过PPT、视频片段等形象地向大家演示了近期北京、河北邯郸、杭州等地发生的特大火灾事故案例,向大家讲授面对火灾时的紧急应变措施,以及如何正确有效地发出求救信号、使用消防器材实施自救、如何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最有效地消防器材等重要知识,警示员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职场、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培训,通过消防老师认真的讲解,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使大家真切的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与学习安全知识的迫切性,提高了大家预防火灾的意识和应对火险的技能。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今后将继续加强安全培训工作,增强员工消防意识,向公众社会传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共创安全和谐社会,我们义不容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