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莆田市涵江支公司深入挂钩扶贫村做好帮扶工作

2018-07-30 17:19: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6日,涵江支公司副经理兼工会主席刘起宏组织人员深入挂钩扶贫村新县镇大闲村、大所村各3户共6户贫困户家中,开展进村入户做好精准扶贫帮扶工作,送去了生活必需用品和人保财险对贫困户的爱心和关怀,摸清贫困户家庭贫困底子,建好台账,确定了帮扶方式。

根据7月2日涵江区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做好挂钩扶贫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涵扶组2018〕2号),为做好挂钩贫困户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涵江支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司务会研究了工作方案、定一名分管领导专门负责抓落实,并由综合部负责人担任帮扶工作业务联系人,协调本单位挂钩帮扶人员开展工作。具体要求抓好六个方面:一是摸清挂钩帮扶底数;二是做好帮扶政策宣传;三是重点落实帮扶措施;四是注重激发内生动力;五是坚持定期走访帮扶;六是完善帮扶脱贫资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