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全力应对台风“玛莉亚”,快速完成台风灾害首笔车险赔付

2018-07-30 15:59: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炜臻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1日8点05分,在台风登1小时,公司福州中承保林先生的爱车因台风外界倒塌受损。接到报案后,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的查勘员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立即引导林先生参照微信报案模板拍照现场及损失情况,耐心指导使用微信理赔。由于损失明确,经与客户核实并确认金额即提交核价核损审核,9点35分,林先生的报案就结案并支付赔款。从报案查勘到结案仅仅一小时时间,中华财险快速优质的服务得到了林先生的高度认可。该笔赔款也是此次“玛莉亚”台风首笔车险赔付。此次灾后理赔高速高效完成,正是公司时刻践行“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的体现!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于今日9时10分以强台风级登陆福建连江黄岐半岛沿海,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福建北部、浙江东南部、江西中部等地迎来大暴雨。面对来势汹汹的“玛莉亚”,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迅速响应,高组织。“玛莉亚”台风来临前,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抗台工作小组,制定抗击台风应急工作预案,加强服务资源调配、现场查勘、客户救援和任务分解等工作,确保案件及时处理时效及客户需求得到及时响应。

 公司全方位部署做好防灾防汛工作,多渠道开展客户风险预警,重点排查高风险承保标的和异地承保标的,形成清单,重点走访福州罗源、连江、平潭以及宁德相关财产险企业,对台风过境省内历年台风防涝点、受灾区域进行摸底排查,提前发布预警告知。公司还通过短、微信公众号提示客户关于人员安全、爱车、船舶、家财、农业财产等的防风、防雨、防水淹的应急处置措施,送达人数53772人。

台风登陆后,全体员工均坚持恪守岗位,随时待命,全力投入在一线工作中。公司承保的福州罗源县的金闽再造烟叶发展有限公司仓库在经历狂风暴雨的冲击后,严重受损。公司查勘员及罗源机构经理杭生,及时与金闽公司取得联系,顶着风雨赶赴现场救援指积极参与。在灾难面前,我们保险不惧危难,效提供专业服务,体现保险责任担当。宁德理赔部经理和查勘人员,也高速解后,第一时间驱车赶赴此次台风重协助救援开展。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正时刻关注灾害进展,严格落实快速理赔服务举措,力争用最快的速度和最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和全面的关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