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漳浦人保财险:雪中送炭获锦旗

2018-07-30 15:52: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6日,漳浦县旧镇镇苑上村的村委干部,将一面印有“暖心服务,雪中送炭”的锦旗送到了人保财险漳浦支公司,对公司的优质服务,快速理赔表示感谢。

2018年4月25日,漳浦县旧镇镇苑上村精准扶贫户林某因意外摔倒导致死亡,家属延迟20天才向95518报案。接到报案后,查勘员立即前往进行查勘。经了解,死者家属不懂相关理赔流程,林某死亡时没有报警,没有送医,没有死亡证明的材料,且已火化,没有留下任何照片,案件陷入僵局。

得知死者家庭困难,本次的意外事故,对整个家庭影响较大,为尽快帮助死者家属渡过难关,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会商对策。第二天,由理赔分部经理薛艺强组织查勘小分队,首先重返事故地点进行证据收集、收集死者无严重的既往病史的材料证明,再与村委干部了解情况,得到村支部出据证明。

漳州分公司特案特办,快速理赔,意外死亡6万赔款及时支付,得到家属及当地村民高度认可,村委干部特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