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举行2018年新员工培训

2018-07-30 15:40: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公司人才战略,提升新员工对阳光文化的认同,、更快的融入工作环境7月20日至21日,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成功举办2018年新员工培训,全省共计40余名新员工参训。

此次培训,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明确要求,力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无止境,以积极阳光的心态投入学习和日常工作。期间,各部门兼职讲师从阳光礼仪、车险基础知识、客价重点工作、理赔基础知识、财产险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系统的讲授。同时,特邀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担任文化讲师,亲自讲授阳光文化课程,与新员工分享自己的阳光经历和感悟。培训期间还特别安排新员工观看《梦想与辉煌》、分公司十周年庆典视频,并设置了破冰活动、小组展示、结训考试、评优评先等环节,极大提高了新员工的积极性。

培训结束后参训新员工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运用所学的知识,进一步提高自身技能,为公司的价值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