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福鼎支公司灾后快速理赔获锦旗致谢

2018-07-30 12:19: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涂红旭 黄智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6日上午,受灾水稻种植户林兆雄将一面印有“台风无情人保有爱,国字品牌农户信赖”的锦旗送至人保财险福鼎支公司三农保险服务部,对该公司快捷理赔、贴心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7月11日,第8号超强台风“玛莉亚”造成福鼎市早稻大面积倒伏。当天,查勘员第一时间赶往福鼎各乡镇,调查摸底早稻受灾情况,让各乡镇联络人告知受灾农户明天前来处理受灾水稻保险事宜。12日,查勘员按照约定时间,在受灾农户的指引下,前往受灾地对受灾水稻进行查勘定损。

7月12日查勘到16日赔款支付,人保财险福鼎支公司仅用5天时间就完成6000多亩、核赔金额225.6万元的工作,确保广大农户尽早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截至7月26日,人保财险福鼎支公司已把总计318.54万元的受灾水稻理赔款打到农户账上,让受灾农户切实享受到农业保险带来的实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