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线上批改,快捷方便

2018-07-30 12:00: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丽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泰宁营销服务部门店接到一通电话,主要是客户需要办理保险过户,咨询需要哪些材料办理,同时客户也说因工作比较繁忙可能无法在上班时间前来办理。柜面人员廖惠云大致了解情况后,向客户推荐好车主APP随时随地自助批改功能。

随后,廖惠云就通过座机一步步指导客户下载安装好车主,并耐心告知客户在哪个界面哪个通道进入,然后自助进行保单的过户,还不到15分钟的时间,客户在柜面人员廖惠云的指导下批改成功。随即柜面人员还向客户大致介绍了下好车主的一些常用功能,希望后续能为客户带来方便,客户了解后连连称赞平安保险好车主APP功能强大,之后还可以随时随地查询保单、查询违章、了解车辆资讯等,再也不用担心忘记投保的险种了,同时还表明今后继续投保平安车险。

平安好车主APP给客户带去了方便,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鼓励。今后我们也将继续推广平安好车主,争取让更多的客户得到方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