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华安保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参加2018年反洗钱工作会议

2018-06-29 20:05: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春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龙岩中心支行组织的2018年度龙岩市义务机构反洗钱工作会议在龙岩召开。我司龙岩中支总经理、长汀营销服务部负责人、永定营销服务部负责人及中支反洗联络人到场参会,长汀营销服务部反洗钱联络人在长汀人行参加了视频会议。

本次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辖区内各机构的反洗钱工作情况,明确了2018年反洗钱监管工作要求,人民银龙岩中心支行林副行长对当前反洗钱工作面临的严峻考验及问题也作出重要批示,总结了当前的工作形式并强调了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

为落实和贯彻会议精神,提升机构反洗钱能力,华安保险龙岩中支将在继续保持合规经营的基础上,增强反洗钱工作主动性,进一步完善反洗钱内部控制,不断增强反洗钱履职能力,更深入、有效地开展反洗钱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