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暖心服务 平安在身边

2018-06-29 16:02: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丽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宁化营销服务部柜面服务专员吴凤忠的暖心服务大获客户点赞。

客户李先生到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宁化营销服务部柜面为其朋友的车辆办理车险业务,临走时发现整串钥匙遗失,因有车钥匙,李先生着急万分。柜面工作人员吴凤忠得知情况后马上安抚客户情绪,主动帮助其回忆整个业务办理过程中到过的边边角角并帮忙一起寻找,随后通过调取监控录像,与客户一起查看监控视频,均未发现钥匙。随后吴凤忠帮忙客户到门口往客户停车的方向寻找,终于在台阶角落找到李先生的钥匙。平安工作人员暖心贴心的服务令李先生十分感动与震撼,此事虽小,但十分暖心,客户李先生对吴凤忠连连称赞,表示平安服务真的好!

暖心之举不仅解决了客户所面临的小困难,更让客户感受到了平安的周到服务,今后宁化营销服务部会更加注重机构服务方面,让客户时刻感受平安在身边,助力公司NPS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