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宁德中支开展扶贫调研及慰问活动

2018-06-25 11:35: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丽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助力扶贫攻坚战,6月22日上午,中国大地保险宁德中支总经理沈华峰一行来到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精准扶贫重点村——福安市穆云畲族乡上村村,实地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及对接户慰问工作。

在省保险行业协会下派驻村第一书记邱玉春同志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在邱书记的陪同下,沈华峰总经理一行走访并慰问了公司对接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目前的情况。同时,根据前期了解的有关情况,就下阶段公司拟开展的具体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帮助解决该家庭目前急需帮扶的困难,根据需求,公司将出资对该户房屋屋顶进行修缮、提供桃树施肥所需的化肥费用,同时,为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在桃子收成季节,帮助其解决桃子的销路问题,共同为扶贫工作想办法、出点子。

宁德中支福安市穆云畲族乡上村村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