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8-06-22 17:07: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婧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被共青团福建省委授予“2017年-2020年”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据悉,这是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获得的第一个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荣誉,标志着该公司青年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

据了解,近年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的青年集体在总公司的支持下,紧紧围绕“争创产险行业第二梯队排头兵”的中心工作,以“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为要求,积极探索新时代团务工作和青年工作运作模式,不断规范“青年文明号”创建制度,丰富“青年文明号”活动载体,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内涵,培养了一支“有梦想、敢担当,有激情、在状态,有胆识、善创新”的青年员工队伍。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团委以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为契机,以“坚守职业道德,坚持优质服务”为目标,深入开展服务理念和实践的探讨与学习。

同时,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团委始终把开展社会公益事业活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坚持将活动方向放在彰显社会责任、激发青年爱心”上。2017年,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通过向南平市徐市镇中心小学捐赠电教室、精准帮扶宁德福鼎市贫困户脱贫、向石狮市万祥图书馆捐赠青年图书等多种形式向社会传递爱的正能量。2018年,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进一步制定“1月1公益”活动方案,2018年1月26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团委领导及相关委员前往南平市徐市镇两名对口支援的贫困学生家中,为他们送去助学金、冬衣、书籍及学习用品;2月7日,前往宁德市上村村举行贫困户慰问活动;5月18日,前往莆田仙游县,资助认领一名家庭困难的学生。通过有安排、有密度的活动,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将青年人的热情和爱心带到八闽各地。

新时代需要新青年,“省级青年文明号”的荣誉是对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一段时间青年工作的肯定与鞭策,更是促使全司青年员工不断进取的精神动力。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的青年员工们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为公司发展过程中新的要求和挑战贡献青年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