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端午小长假暖心服务助出行

2018-06-21 16:48: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免费赠送饮用水,给汽车轮胎打气,主动车主排忧解难······端午小长假期间,漳州人保财险心服务站为保障广大车主出行方便,在漳州江东高速出口设置服务站,一如既往地为出游的车主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6月16日,黄先生驾车出游,无奈轮胎没气,欲至高速收费站寻求帮助,虽然不是人保客户,但是,漳州心服务站的驻点查勘员肖灿宏还是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并免费赠送了饮用水和提供充气服务。6月17日,吴先生由于长时间驾车,到漳州江东收费站作短暂休息,心服务站查勘员吴建智发现后,主动请他们到心服务站休息并送上饮用水和给轮胎充气。6月18日,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虽然下着大雨,漳州人保心服务站不改服务品质,顶着风雨,关心和爱护送到每一位车主身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