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实地调研省级扶贫村穆云畲族乡上村村

2018-06-20 16:53: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祺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2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卢金兰带领农险事业部总经理陈建兴一行驱车近4个小时,深入福安市穆云畲族乡上村村开展精准帮扶调研工作。

卢金兰一行在省级扶贫村上村村村委办公楼参加由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的扶贫项目座谈会,听取派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邱玉春、村民主任李立存对福建保监局、省保协、宁德保协及各保险公司先后到上村村实施帮扶的情况以及上村村村情村况的介绍。上村村全村现有人口799人,建档立卡贫困户6户28人,低保户7户24人,五保户13人,二级以上残疾人37人,村民收入微薄,整村至今未脱贫。

会上,卢金兰详细了解了村财政收入、农业生态、特色产业、经济收入以及贫困户精准帮扶情况,针对扶贫项目推动情况及实施条件与驻村党支部书记、村民主任展开讨论,并与参会人员共商扶贫计划。 

随后,卢金兰一行在驻村党支部书记邱玉春的引领下,实地考察了茶叶加工厂、养鸡基地、矿泉水厂等项目,对规模、产量、销路等情况进行了解,希望做好扶贫项目对接,尽快落地扶贫项目,切实实现村民增收、畲乡致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