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南平人保财险:员工加入“爱心送考”车队助学子一臂之力

2018-06-10 11:24: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怡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7日高考第一天,通过南平人保财险客户俱乐部平台报名的93位爱心私家车主们已经早早等候在各个送考点,七点左右他们就载着考生们出发了,这只是当日众多参加“爱心送考”行动爱心车主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南平人保财险员工里的有车一族也积极加入到服务考生行列,小施就是其中一位,当日他的车子用于服务结束考试的考生,他将车子停在二中考点的附近,专门搭载考生顺利回家专心准备第二天的考试,他说6月8日他还会继续参加公益服务。

据悉,今年是南平人保财险第三次参加南平市的“爱心送考”公益行动,通过冠名支持,以及利用客户俱乐部平台优势招募爱心车主等方式,为闽北高考学子献一份爱心、助一臂之力,体现良好的行业风貌,让广大学子在追梦的过程中,也体会到社会的温暖。

 

南平人保财险爱心送考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