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橙衣护航,温暖同行

2018-06-08 14:44: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映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7日-8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正式开启“橙衣护航,助力高考——这一刻有你真好”高考护航行动。各级机构纷纷联合当地交管部门、主流媒体,通过加入爱心送考车队、协助交通疏导、设置爱心护航点等方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考生放飞梦想。

7日9:10,在龙岩市第一中学门口,考生均已进入考场,家长们也纷纷散场回家,福建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护航人员丘小辉、谢运兴细心发现,一位老大爷还在徘徊不去。原来这位老大爷家中的孙儿今年参加高考,早上孙儿出门后,老大爷忽然发现孙儿没有带伞,这天气眼看要下雨,老大爷顾不得吃早餐就追出来送伞了,没想到一路上都没有找到孙儿。老大爷想回家又怕考完又要下雨,正在犹豫不绝。得知老大爷早餐未吃,丘小辉、谢运兴立即为老大爷送上能量棒和矿泉水。护航小分队的暖心服务,让老大爷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橙衣护航,温暖同行5 (1).JPG

这一天,点点滴滴的暖心服务,出现在了福建产险全省多个爱心护航点。在高峰出行路段,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级机构积极指派人员驻守,帮助疏导交通,快速处理交通事故,确保道路畅通;对于车辆因事故或非事故原因导致无法行驶,且车内考生需急赴考场,平安产险理赔服务专员第一时间协助送考;在部分考场周边设立橙色高考护航站点,为有需要的家长、考生免费提供遮阳伞、一次性雨衣、饮用水、能量食物、降温物品、考试文具等物品。

橙衣护航,助力高考。只要您有需要,平安就在身边。未来,福建产险将以实际行动,持续传递“安心、简单、温暖”的品牌理念,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职责,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橙衣护航,温暖同行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