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积极参加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海西安全发展行”启动仪式

2018-06-06 15:09: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怡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4日上午,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海西安全发展行”启动仪式在南平市激情广场举行,南平人保财险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积极响应并参与了现场宣传。

在宣传活动中,南平分公司精心准备设计了安全生产责任险宣传海报、5000份宣传折页及500顶宣传品棒球帽等进行现场宣传。在场工作人员热情主动地与现场的民众进行交流,积极热情宣传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详细地解答民众提出的问题及疑问,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的宣传推广活动不仅有效地引导了民众增强保险安全意识和风险责任的意识,有效发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保障作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南平人保财险积极参加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海西安全发展行”启动仪式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