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 不忘初心,关爱教育

2018-06-04 16:37: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日,在平安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联合平安寿险、养老险、普惠等专业公司与上杭县团委走进福建龙岩上杭梅溪希望小学举办“平安三十,更懂你!爱心捐赠活动”。

1 (1).jpg

  捐赠仪式上,梅溪小学校长首先对中国平安多年来的为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各专业公司为平安希望小学各年段品学兼优的28位同学发放奖学金,也为家庭困难的20位学生进行助学金补助,并为同学们捐赠图书、学习文具等,为同学们丰富课外知识,了解科普。捐赠活动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希望小学的图书馆、食堂等,并与同学们一起参加六一儿童节活动,孩子们开心的说“因为各位叔叔阿姨的到来,儿童节更开心了”。

  扶贫先扶智,少年强则国家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体会到来自平安的温暖。后续,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将通过更多的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平安三十,更懂你,不忘初心,与你同行。

2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