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贴心服务 客户点赞

2018-05-30 11:49: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辜文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5日,客户许女士在晋江市永和镇岐山村驾驶时,不慎与三者车发生碰撞,造成三者车上人员受伤。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查勘员许晓坤接到派工后,立即向客户了解案件基本情况并火速赶往事故现场。

许晓坤赶到现场时,车辆已被交警暂扣,伤者被送往医院检查。在得知伤者无大碍后,许晓坤积极引导双方至交警中队调解。因伤者要求赔付的金额较高,双方僵持不下,案件陷入僵局。许晓坤见状,耐心与伤者沟通交涉,最终说服伤者同意我司方案,达成调解协议。接着,许晓坤陪同客户至交警窗口办理放车事宜,并送客户到停车场取车。客户发朋友圈赞道“平安保险,就是专业,服务好,理赔快。”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贴心的一站式服务,有利于提升客户粘度,提升NP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