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这一刻 有你真好

2018-05-30 11:47: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芳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0日,客户郑女士因之前不慎发生保险事故,到石狮门店调解人伤,调解完后因着急回家不小心在楼梯口摔倒,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柜员吴晓雯正好经过,急忙扶起郑女士到沙发上休息,并细心帮助郑女士检查是否扭伤。所幸郑女士未伤及筋骨,只是脚轻微红肿,吴晓雯连忙拿出门店备用药箱替郑女士擦药油,并递上一杯水,让郑女士稍作休息。郑女士很感动,说来门店前她很忐忑,因为人伤调解流程她完全不懂,不知道怎么处理,但没想到来了后,人伤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处理流程,给予了很多帮助和指引。在摔倒后也有工作人员如此贴心的关怀,让郑女士赞道平安是个有爱的公司。

  临走时,郑女士直夸平安的工作人员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热心助人,服务周到,温暖如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