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魏丽梅喜获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2018-05-30 11:25: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婧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已经是魏丽梅在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工作的第13个年头,作为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成立时的首批员工,魏丽梅用青春和汗水记录了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成长发展。5月22日,魏丽梅作为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的优秀员工,被福建省金融工会授予“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车险部做为财险公司的一个重要的运营部门,魏丽梅在公司业务发展、品质管控、风控合规等方面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从最基层的车险出单岗、核保,再到车险业务推动室主任,她不断精进专业技能,秉持着“细心、耐心、恒信”的态度,在车险业务发展、人员培训、引擎建设、风险管控各项工作上贡献着光和热2011年,魏丽梅参加太平财险总公司第一次全系统组织的车险运营专业技术系列车险中级考试,上百人参加的考试12人通过而魏丽梅便是其中的一员,被太平财险总公司聘任为“车险中级承保师。对于获得的荣誉,她始终视为动力,以自己无声的行动展现了她淡泊名利,甘于平凡的可贵品格。

2017年车险市场风云涌动,魏丽梅充分发挥自身专业能力,根据经营策略及市场变化,特别是商业险车险二次费改,为公司的车险发展提供了精准的研判报告并根据渠道、产品特点参与制定了差异化的费用政策,有效应对;同时,通过积极主动的业务调研、陪同展业,收集及分析并协调解决机构、渠道业务发展需求;主动在总、分公司各部门合作单位,外部监管部间沟通协调,帮助分公司实现各项政策的有效落实;针对日常出单存在的问题,魏丽梅加强对出单员的业务技能培训,对车险自动化核保引擎建设提出调整及优化建议,提高车险承保整体时效。“当日事、当日毕”是魏丽梅给自己的要求,“在车险市场复杂多变的情况下,每一分钟都很宝贵,政策的调整会直接影响我们在市场上的竞争水平。”为了机构、渠道上报的业务需求能得到尽快答复确保时效,魏丽梅经常加班加点处理完所有流程邮件才离开。

同事们喜欢把理性、进取、温暖等词语用在魏丽梅的身上。在单位里,魏丽梅不仅是业务骨干,还是福建分公司工会女工委员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利用工作的间隙,她热心参与到提升女职工福利的行列中,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活动女职工生育探望哪里需要她,哪里就有她的身影,通过倾听女职工心声、反馈合理诉求、解决正常愿望,魏丽梅为升分公司女职工凝聚力及归属感贡献着不可磨灭的力量

十余年如一日,魏丽梅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极具挑战性的任务,使平凡的岗位绽放了不平凡的光彩。魏丽梅说:“希望在回首的时候留下的是一串串坚实而无悔的足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