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荣获“福建金融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2018-05-24 11:33: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富元、张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2日,福建省金融工会召开2018年福建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为受表彰单位、个人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被中国金融工会福建工作委员会授予“福建金融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近年来,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紧紧围绕“稳增长、优质量、创价值、防风险”工作主基调,以高质量的发展推进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和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经营业绩持续增长, 2017年保费收入达10637万元,成为全市第二家亿元公司,同比增长12%。规模排名全市第二,县域第一;市场份额56.06%,县域市场主导地位巩固;全年实现报表利润2938万元,完成计划133%,完成分公司下达的考核口径利润;二是服务水平显著提高, 每年有针对性地开展出单、理赔、办公技能、话语话术以及岗位练兵等竞赛活动,提高了员工的整体素质,业务经营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同时开展了“青春献人保,服务创一流”的主题活动,使员工明确了执业操守,树立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文明礼仪服务,使用文明用语,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三是勇担责任形象彰显。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6-2017年8次前往挂钩乡镇中都镇开展帮扶工作,同时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充实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了植树护绿、环境清洁、情牵敬老院等系列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