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转角遇到爱 平安在身边

2018-05-14 15:08: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施萍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谢谢,谢谢救星呀!!”5月11日下午,车主刘女士连续对服务她的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的车物查勘人员肖学优表示感谢及赞扬。

5月11日下午,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车物查勘员肖学优在看完现场回公司的转角处看见路边停着一辆白色福特的小车,车主正焦急的拍轮胎不时地看手机。本着职业敏感性,查勘员肖学优停车详问原由。原来,刘女士的车开到一半,车内仪表盘突然出现报警提示,怕有什么问题赶紧停车下来查看,因是新手怎么也看不出什么问题所在,打电话求救,可对方刚好没接电话,这让刘女士一下子慌了手脚。在了解情况后,肖学优主动帮助刘女士检查车况,发现轮胎处有颗细小的铁钉,应该是行驶一半被轧到导致轮胎慢慢漏气,胎压监测仪因气压不足而出现报警提示,还好刘女士及时停车。肖学优立即从自己的车上拿下了螺丝刀等工具,给车换上备用轮胎,并向刘女士简单讲解换轮胎的操作及其他车有异常需要注意的事项。换好轮胎,刘女士对着肖学优连连道谢:“要是没有遇到你,真不知怎么办了,太谢谢了,简直就是我的救星啊!”刘女士留下了联系方式并表示车险到期一定要买平安,买平安就是买服务。

温暖出行,平安相伴。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全体同仁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服务理念一路秉持下去,践行平安的社会责任,赢得更多人的赞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