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8-05-14 11:40: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512日是为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57日至5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主题为“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利用二次晨会向全体员工宣导了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时时刻刻将防灾减灾工作作为长期的服务举措来抓;此外,通过在晨会电视上展示宣传照片、LED屏滚动显示“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邀您共同关注防灾减灾,构建和谐社会”主题标语,提醒社会各界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同时,在闽侯甘蔗阳光城西海岸等社区发放了宣传资料,现场为客户提供防灾减损、承保及理赔等咨询服务,并向民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学习发生灾害时如何进行自我保护、预防常识及技能,获得民众积极响应,举手点赞。

该系列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有力提升了防灾减灾宣传力度。今后,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牢固树立综合减灾和安全发展理念,完善应急预案,持续做好防灾减灾宣导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