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急客户之所急 代勘人员帮忙找回走失孩童

2018-05-10 10:20: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7日晚21点许,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车主服务中心代勘员黄文港在代勘返程中,发现客户张女士在路边哭泣,询问得知张女士女儿不慎走失。了解女孩的特征、走向等信息后,黄文港立即驱车帮忙寻找,直至23点左右,终于在一偏远路段帮忙找到被雨淋湿的孩子,将小女孩擦干后,文港带着孩子与外出寻找的家属及民警汇合,家属看到孩子后非常感动,擦着眼泪一直说太谢谢了。

据悉,小女孩原是在小区玩耍,玩着玩着就跑到小区外面了,小女孩找不到回家的路导致越走越远。而黄文港所在的车主服务中心离客户张女士家比较近,不久前,张女士在车险服务中心咨询平安车险相关事宜认识的黄文港。找回孩子后,张女士说,真的很感谢黄文港,也很感谢平安的车主服务中心,平安的代勘人员都可以急客户之所急,相信平安的其他服务也一定会更好,以后买保险一定买平安。

  黄文港“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用行动践行“平安在身边”,不仅赢得客户满满感谢,也获得片区民警的高度赞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