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18年开门红表彰及二季度 “夏季争锋”工作部署会议

2018-05-02 09:40: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7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18年开门红表彰及二季度“夏季争锋”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徐副总经理主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公司各部门、各中心支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分公司总经理室为开门红竞赛期间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及个人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分公司工商保险业务部、车险部分别就一季度非车险和车险业务发展情况做了分析总结,并对二季度的重点做了安排部署。分公司财会部和综合部对2018年业务费用和人事费用政策进行了宣导。

 会议最后,分公司吴总发表了重要讲话。吴总代表总经理室首先肯定了开门红期间各部门、各机构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先进单位及个人再接再厉,后进的单位要迎头赶上。吴总在会上强调,要转变既有的经营模式与观念,紧紧围绕总公司“机构挣费用、员工挣工资”的战略导向,落实“调整结构,降成本,精细化管理”工作质量要求,做好两项费用的管控和业务结构、人员结构的调整,严控车险四率指标,多争取战略费用,紧抓客户群建设,不断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吴总希望公司全体员工能够坚定信心,延续开门红良好的势头,为分公司完成二季度任务乃至全年任务目标再创佳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