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追求低碳时尚 拥抱健康生活

2018-04-27 11:31: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文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普及推广能源资源节约,宣传建设绿色文明城市理念,引导市民树立绿色消费、环保的生活观念,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健康理念。4月22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长汀营销部携手平安人寿开展以“低碳出行,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骑行活动。

活动当天9点,平安骑行小分队统一穿着印有低碳出行的服装,在火车站广场集合出发,途径杨成武广场、卧龙酒店、环城经过太平桥、济川门,以著名景点三元阁为终点,在近10公里的道路上,骑行队一路向前,个个神采飞扬,一路欢声笑语,尽情享受骑行的快乐,展开了一场时尚、运动与健康之旅,成为了一道涌动的橙色与绿色交相辉映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员工“团结一致、敢于挑战、超越自我”的团队精神,也把“低碳出行,健康生活”理念有效传递给每位市民,在提升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助力提升当地品牌美誉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