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国家安全,我们共同守护

2018-04-24 09:58: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丽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年来,在日常生活中,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层出不穷,比如无意中为国外间谍当向导而泄密、军迷在社交网站晒资料泄密、国家机关工作朋友圈发涉密信息等。国家安全,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国家安全,人人有责。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宁化营销服务部积极响应保监局要求,积极开展相关教育宣传活动,开展国家安全 我们共同守护”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宣传活动期间,宁化营销服务部通过LED播放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我们共同守护标语、在柜面向客户区域的电视播放分公司制作的宣传图片等方式宣传,提升员工和当地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提高了当地群众对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活动还体现了公司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有利于树立平安的企业品牌形象,助力业务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