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清流营销服务部2017年度反洗钱工作考核评级传捷报

2018-04-24 09:48: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美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三明中支清流营销服务部收到人行清流县支行清银[2018]18号文件《人行清流县支行关于2017年度反洗钱义务主体考核评级情况的通报》,清流营销服务部在本次评估中获得保险业营销服务部评级中B类第二名的佳绩。   

一直以来,清流营销服务部严格执行关于反洗钱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反洗钱培训及宣传工作,对内不断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反洗钱意识,对外不断提升客户、群众的对反洗钱的认识,坚持开展发放反洗钱知识小折页,提供反洗钱知识咨询,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同时,积极参加人行举办的反洗钱培训会议,提升机构反洗钱兼职人员的基础知识及工作技能,主动向人行上报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加强与人行的沟通,不断改进自身工作不足,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反洗钱的各项基础工作。   

2018清流营销服务部将再接再厉,切实落实好反洗钱各项工作, 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