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举行“新形势、新环境、新思路”战略研讨会

2018-04-19 09:42: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景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更好地研判当前经济发展新趋势和监管环境发生的新变化,4月11日,海峡保险举行“新形势、新环境、新思路”战略研讨会,通过研讨统一思想,明确认识,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公司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总裁沈庆宏及公司领导林长昌、皮立、陈宇宁出席,各分公司、总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战略发展部作一季度市场发展态势、监管情况分析报告。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市场发展态势、监管形势,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开展深入研讨,提出各种建设性意见,并达成高度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我国宏观经济稳中向好,金融监管体制正在发生深刻变革,传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已难以适应新形势的要求,亟待转变和提升,要与时俱进,清醒认清经济新形势、监管新格局,适应经营新环境;要抓住发展新机遇,把握新目标、新要求,展现新公司的新气象和新作为,研讨会取得显著效果。

公司将以此次研讨会为新的起点,转变思路,善于落实,勇于担当,主动适应新的监管格局提出的新要求,扎实贯彻“三步走”发展战略,奋力开创跨越赶超新局面。

海峡金桥.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