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县域出险 极速查勘

2018-04-12 14:45: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耀宗 曾小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1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厦门客户李先生驾驶爱车到晋江安海采购物品,途径安平桥修路路段,李先生由于变道未注意后方来车,不慎刮碰鲍先生驾驶的东风天龙半挂牵引车,造成两车有损的交通事故。

发生事故后,李先生立即向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报案,当天车物值班人员洪志斌由于在内坑疏解公路查勘另一起事故,距离较远,为了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洪志斌立即委托车主服务中心代勘人员黄荣曜代勘,黄荣曜接到案件后立即出发,并联系、安抚客户。在得知事故堵塞交通,黄荣曜引导客户自行拍照先撤离空旷地带等候,不到5分钟,黄荣曜便到达现场,当得知三者是异地过路大货车,为了方便双方车主以及避免后续纠纷,黄荣曜现场一次性调解赔偿三者815元,并引导标的前往4S店定损维修,在指引完理赔流程后,黄荣曜与双方车主道别,双方车主对黄荣曜到现场的时效以及服务点赞。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极力推广车主服务中心并培养了一批优秀代勘人员,贯彻落实公司项目,打造县域极速查勘队伍,为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添砖加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