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支:高效服务 获客户点赞

2018-04-12 10:01: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丽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1日,三明中心支公司宁化营销服务部查勘员李海滨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专业高效为客户进行接电救援服务,获客户称赞。

据悉,当天中午,车主梁先生发现停在自家郊区门口的车辆没电无法启动,通过相熟的业务员得知查勘员李海滨的电话,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致电给查勘员李海滨寻求帮助,表示自己有急事要用车子出门,能否让其快点帮个忙搭电,查勘员李海滨一接到梁先生的电话,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立马驱车前往梁先生车子所在地帮忙接电。专业娴熟的技术,不到10分钟即完成接电,客户梁先生对查勘员热心且高效的服务连连称赞。

 

平安车坏获客户点赞.jpg

 

后续,宁化营销服务部全体人员将持续秉承“安心•简单•温暖”的品牌理念,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高效温暖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平安一直在身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