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志 热血奉献强国梦 —紫金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组织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2018-04-08 16:44: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秦芳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引导分公司员工树立“传承英烈精神,弘扬爱国奉献,树立爱岗敬业,争当先进模范”的坚定信念,同时为积极响应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4月8日上午,紫金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组织福州地区党、团员前往福州文林山革命陵园开展了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4月8日清晨,参加活动的党、团员一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福州文林山革命陵园,对为革命事业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表示深深的哀悼。烈士纪念碑前,紫金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石敏熙同志代表全体党、团员致辞。全体人员向烈士鞠躬默哀,敬献花束,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宣誓要不忘先烈们舍生忘死、前仆后继为人民谋幸福的高尚品德,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奋发工作,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紫金产险公司工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坚定了立足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宏伟蓝图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立足本职工作,争当模范先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