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反洗钱报告机构考核荣获A级

2018-04-03 09:23: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美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7日,人民银行晋江市支行对全市73家反洗钱报告机构2017年度反洗钱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级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荣获A级考核,是全市保险金融机构中两家获A机构之一。

人民银行晋江市支行根据反洗钱报告机构年度报告、日常监管台帐,结合了2017年度重点工作,对全辖区73家银行、保险、证券等机构进行考核。保险业金融机构35家,A级2家(占比5.71%)。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凭借着健全的反洗钱内控机制、完善的内部监督检查、有效的人员培训,出色地完成了晋江市人民银行下发的监管要求,获得人行年度高分评级。

2018年度,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将进一步落实人行反洗钱工作相关要求,在经营发展过程中狠抓合规管理,强化内部管理强化监测分析强化尽职调查,稳步推进反洗钱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