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诚信保险 幸福在行动

2018-03-28 21:40: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幸福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福建保监局和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幸福人寿福建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主题的客户服务系列活动。

“315”期间,幸福人寿福建分公司对外通过印发宣传折页、摆设展板、张贴海报、等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正确的保险消费理念。

对内,从3月15日至21日工作日期间,在全省各分支机构举办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接待来电、来访客户,及时处理各类投诉案件,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除此之外,幸福人寿福建分公司还积极宣传中国保监会在微信官方教育平台的“保监微课堂”,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保监微课堂”送小礼品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在“保监微课堂”微信官方教育平台等新媒体上了解保险知识,加大保险知识普及宣传力度,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4444.jpg

幸福人寿福建分公司将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企业精神,紧紧围绕“保险姓保”的行业价值根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心服务,用情服务,用智服务,通过不断创新的服务模式为新老客户提供一流的保险服务体验。

444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