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8-03-28 21:32: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冰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服务质量和社会形象的提升,根据福建保监局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公司相关文件要求,我司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了以“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展开前期,福建华安严格按照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要求,及时相关宣传品印刷并提前在职场内在职场悬挂海报、横幅,摆设展架等3.15当天分公司及下级分支机构还分别在所在地开展宣传活动:在社区内摆放宣传展架、横幅,发放三折页,向来往的路人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的群众了解消费者所拥有的权利,进一步引导消费者更好的了解保险产品,增强消费信心。

6.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