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杰一行莅临海峡保险调研

2018-03-28 21:14: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景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3月20日,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杰、财务部总经理林鸿珍等一行莅临海峡保险调研指导工作。海峡保险董事长杨方、总裁沈庆宏、董事会秘书吴逊、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孙瑜、投资总监余锋等参加调研。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公司经营发展、财务预算以及资产管理等情况作了汇报。

陈杰总会计师对海峡保险取得的经营成果、队伍建设、预算管理等予以肯定,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他希望公司抓住作为我省本土第一家国有法人保险公司的战略机遇,加强沟通协调,在市场拓展、政策性保险、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积极提升我省首家国有法人保险公司品牌价值,在新的一年里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