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荣获2018年消保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8-03-22 22:19: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加强与保险消费者的互动,宣传福建省保险协会消保中心工作职能和保险纠纷调处流程,福建省保险协会组织全省产、寿险公司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保险知识微信有奖问答活动。

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号召全体员工和保险营销员积极参与此次有奖问答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公司活动专项联系人做好活动的组织管理、推动工作,分公司综合部每日统计参与有奖问答的人数和达成情况,在公司微信群里及时通报、督促。

在公司的组织推动下,福建分公司员工参与活动的热情十分高涨,与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保财险一并荣获2018年消保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优秀组织奖”称号,提高了福建分公司的美誉度,树立了中银保险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增强了公司员工对消保知识的了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