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工会举办庆三八插花活动

2018-03-16 11:22: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三月,万物复苏,草木萌发。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工会于3月8日上午开展了迎"三八"插花活动,中银保险分公司女员工在花香四溢中感受了插花艺术的魅力,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伊始,花艺老师现场介绍了鲜花常识,从日常养花,到插花艺术的讲解,再到干花制作,女员工们围坐在摆满百合、玫瑰等美丽植物的活动会场上,津津有味地听着老师的讲解。同时老师还进行了现场插花示范,大家边听边学边动手,兴致勃勃地用自己的巧手装扮出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插花活动结束后,大家脸上都绽放开了美丽的笑容,并纷纷和自己的作品合影。

本次活动吸引了中银保险分公司女员工的踊跃参与,不仅丰富了公司女员工们的业余生活,也让大家在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享受闲适与自然,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热情,陶冶了大家的情操。

 

活动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