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车险理赔专家荣获“2017年度福建省十大最美维权人物”

2018-03-16 10:41:36来源: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作者: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5日,福建省、福州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福建会堂举行。活动现场举办了2017年度福建省最美维权人物颁奖典礼。该评选由福建省工商局、福建省消委会联合发起。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车险意健险理赔部高级理赔经理徐俊敏作为保险行业唯一代表,荣膺“2017年度福建省十大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作为从业近20年的资深保险专家,近年来,徐俊敏积极参与汽车消费及汽车保险市场的纠纷技术分析,成功协同调解处理了多起消费纠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某汽车销售公司涉嫌销售欺诈,他主持专家论证会,其后,该事件经16家媒体发布,最终为消费者主持了正义。2016年,他挑战保险业“霸王条款”,协助福建省消委会成功处理两起涉及某保险公司的疑难消费纠纷案件,被评选为福建省消委会2016年典型案例。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车险理赔专家荣获“2017年度福建省十大最美维权人物”2.jpg

此外,他还积极在保险业进行消法的宣传和讲解,并受福建消委会及福建省保险行业学会委派,为数十位保险同业车险理赔负责人做过题为《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从消法谈车险调查取证》讲座,收到良好反响。

在一次次的汽车保险纠纷中,徐俊敏都能站在公平公正立场上为消费者排忧解难。他说,平安产险始终坚持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同时,维护法律的尊严,也是他一辈子坚持的信念。在他看来,无论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还是经营者的合法权益,都应当依法维护。能为共建健康和谐的汽车消费环境贡献力量,是他最开心的事。

2017年3月,徐俊敏作为全国保险业的唯一参评者,荣膺全国“2016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奖”。今年,他再次以在汽车消费维权领域的突出贡献,当选“2017年度福建省十大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车险理赔专家荣获“2017年度福建省十大最美维权人物”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