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客服理赔2018年工作暨理赔减损培训会议

2018-03-15 11:23: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0日,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全省客服理赔2018年工作暨理赔减损培训会议。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各下辖三、四级机构理赔条线员工及签约合作公估公司查勘理赔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分公司客服各条线责任人结合今年的目标及目前的执行情况,对 2018年客服理赔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黄跃华作了总结报告,并提出三点工作重点:一是提时效,强创新;二是防风险,反欺诈;三是重服务,应监管。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分公司客服理赔条线员工的理赔减损能力、不违反“消法”前提下的案件调查能力,分公司还特别邀请了资深保险理赔调查专家、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汽车专家为参会人员做了有关车险调查及理赔减损方面的课程讲解。客服考核指标优秀机构还分别作了理赔指标考核、理赔减损、人伤管理等的经验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