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美丽职场女性 风采摇曳飞扬——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衷心祝福女职工节日快乐

2018-03-15 10:24: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妹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这草长莺飞的阳春三月,迎来了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一节日,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作为女性的骄傲与快乐,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精心准备了节日问候的慰问品并组织了一场春季郊游活动。

3月8日上午,分公司总经理余文胜分公司分工会主席叶培丽逐一给每位女职工送上浪漫雅致的香槟色玫瑰及深深的节日祝福。

3月9日下午,分公司分工会主席叶培丽、支部书记李平带领全体女职工走出工作、走进自然,通过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及幸福感、归属感。在林荫绿碧的金鸡山,山势高翘,林木茂盛,大家尽情欣赏着人文和自然景观,漫步在长长的栈道上,嬉笑热闹,身心愉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了和谐家园的积极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