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举办《厉害了,我的国》专场观影活动

2018-03-14 16:31: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崔玉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近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前往影院进行《厉害了,我的国》专场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在公司号召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共有110人前往影院观影,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等等。这些不是孤单的数字,它们是我们鲜活生活的缩影。观影过后,全体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员工由衷感受到国家日益强盛的综合实力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员工骄傲自豪及振奋之情溢于言表,激发了大家内心的爱国情怀和斗志。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厉害了我的国!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由衷为祖国打CALL。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