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召开创新工作专题会议

2018-03-01 16:53: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景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海峡保险召开创新工作专题会议。公司总裁沈庆宏主持会议,公司领导林长昌、陈宇宁出席会议,总公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所做的2017年创新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汇报,研究部署了2018年创新工作。        

沈庆宏总裁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创新工作取得的成就,他指出,2017年公司建立了创新工作机制和体制,在基础管理、产品服务、机构建设、与政府合作以及服务股东业务方面开展了大量创新,创新工作亮点纷呈,成效凸显。

沈庆宏总裁要求,2018年的创新工作,一是要扩大工作参与面,完善和重建创新工作组织架构;二是要结合新科技,强化基础管理创新;三是要充分发挥优势,围绕国家“三大”经济攻坚战开展保险产品和服务创新;四是要善于运用新技术,开展渠道建设和销售方式创新。

公司将规划创新工作的三年工作方案,全面部署和安排创新工作,同时将制订创新工作奖励办法,鼓励、引导和奖励全员关心重视公司的创新工作,在全司形成创新的浓厚氛围,促进公司的良好发展。

图片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