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向非法集资说“NO”——海峡保险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3-01 16:14: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逢林 李景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经过精心策划和周密部署,2018年1—2月,海峡保险组织发动全省各地分支机构以“树立风险意识 远离非法集资” 为主题,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防范非法集资“六进入”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海峡保险各地志愿者们先后走进福州市鼓楼区、台江区以及泉州、莆田、宁德等地的社区、学校、政府机关和各大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二十多场宣传教育活动。志愿者们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为广大市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如何防范上当受骗。活动共接受群众询问5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地引导广大市民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通过多方面、全方位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辨别能力,在全省各地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有效履行了公司作为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并扩大提升了海峡保险的品牌影响力。接下来,海峡保险南平、漳州、三明等地分支机构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将此次活动延续到农历春节后。

 

图片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