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主动调解,高效理赔获锦旗

2018-02-24 09:16: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旭真 施萍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11日上午,客户朱先生专程向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平安产险惠安支公司送上提有“客户至上 服务领先”的锦旗,对平安产险高效的车物查勘及贴心的人伤理赔服务致以由衷感谢。

据了解,该案件发生在2017年11月25日,客户朱先生驾驶的小车在峰尾路段碰撞行人,导致行人脑出血。事故发生后,平安产险查勘员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客户,踏勘现场,高效完成理赔定损,同时多次前往医院看望伤者,安抚家属,指导家属理赔流程,并表示有任何问题均可随时联系。伤者出院回家疗养,平安产险查勘员多次前往伤者家中看望慰问,了解到双方由于赔偿问题僵持不下,立即介入双方协调,宣导公司赔偿政策,多次组织双方调解,最终达成调解协议。

事后,朱先生对平安产险查勘员们的主动真诚与高效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专程到公司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真诚服务 高效理赔”,客户的锦旗是对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平安产险惠安支公司理赔服务的肯定与鼓励,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专业、高效的理念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主动调解,高效理赔获锦旗.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