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惠农进赤溪

2018-02-22 15:16: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欣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日,借2018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契机,平安产险福鼎支公司负责人赖俤勇携机构员工深入到“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村,开展保险宣传,宣传普惠金融及惠农保险。

当日,福鼎市磻溪镇赤溪村像过节一样热闹非凡,作为2018年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福建分会场,有数千人齐聚于此。平安产险福鼎支公司伙伴们无惧寒风,一大早便乘车一个多小时来到赤溪村,立起展架、协助搭起帐篷,向村民们发放宣传折页,介绍普惠金融知识及宣传惠农保险服务等,现场答疑解难,帮助群众解决金融、保险知识上的困惑。

此次宣传活动,给十里八乡的村名捎来了暖暖的关怀、浓浓的情意和真真切切的实惠,不仅增强了民众的金融知识和保险意识,更有效的展示了平安产险践行爱与责任的企业形象,提升了民众对平安品牌的认知度及好感度。

 

图片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