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让爱传递,温暖同行——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工会开展“隆冬送暖”扶贫帮困慰问活动

2018-02-12 09:43: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池红枫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4日,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工会人员冒着点点雪花,利用周末时间前往福清市一都镇开展扶贫帮困公益关爱活动,慰问孤寡残障困难户。在春节来临前夕,给17户孤寡、低保老人及无双亲的孩子送去太平洋保险的温暖。

每到一处,工会人员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

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自觉履行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持续通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太平洋保险是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品牌形象。

图片8.jpg

标签: